庸俗乏味,深陷自我感动,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。
特定指向高度精神洁癖。

“我不能明白。”

他的语气是平淡的,神情漠然,这时候我才真正意识到他非人类的身份,因为我终于看到他身上脱离人间的、近乎冷漠的“神性”。

“我不能明白他们的执着、坚守、不放弃,这些对我来说都没有意义。”

“王朝兴衰,世间变化;沧海成桑田,磐石化沙砾,我还是在这里,不会有任何变化——”

他说着,视线下移,飞快地眨了两下眼,不知是否想到了什么、想起了谁,“但我敬佩他们,也谢谢他们……赋予我漫长生命的意义。”

“‘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’。”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鸽子牌复读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