庸俗乏味,深陷自我感动,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。
特定指向高度精神洁癖。

关于他们

这个脑洞记了很久了,但一直找不到感觉写不出来,所以趁着我还记得赶紧留下来!
如果哪位太太想写尽管拿去不要客气,但请标明出处谢谢√

——

某个阴雨连绵的天,朝中一位年轻的大人(以下称书生)受皇命来拜访冀姐儿(以下称冀大人)。
来的点儿不太凑巧,京公子正睡午觉呢,于是将书生引进内院的婢女请他动作轻些,公子正休息呢。
书生很奇怪啊,我来见冀大人,又不是京公子,为啥要放轻动作啊?
但还是照做了。
一进屋,行了礼稍一抬头,明白了。
罗汉床上的小桌撤了,冀大人穿得雍容华贵地坐在靠近门口的那一侧,却又见一个模样十六七岁的少年枕在她膝上,盖着一床薄被正睡着。
书生再细一闻屋里头点的香:安神香,可明白了。
冀大人声音轻柔地解释说,京公子犯倔,非得枕着她腿才睡得着。眼神特别宠溺!还有几分无奈。
然后……暂时没然后了……

好吧好吧,我就是想看共同生活几千年下来亲密得不像寻常姐弟的京冀!宠京爷宠得不行不行的冀姐儿!还有占有欲特别强但在冀姐儿跟前乖得不得了的京爷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鸽子牌复读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